(资料图片)
北京时间今日,NBA官方公布了昨日快船队108-110客负76人队的裁判报告。
尽管赛后当值裁判第一时间澄清哈登的绝杀三分未被犯规,但裁判报告显示哈登在第一次出手绝杀三分时还是遭到了76人后卫格雷姆斯的犯规。
裁判报告写道:格雷姆斯(费城76人队)与哈登(洛杉矶快船队)的左臂发生接触,影响了他的跳投尝试。【Grimes (PHI) makes contact with Harden"s (LAC) left arm, which affects his jump shot attempt.】
除此之外,裁判报告还显示了比赛最后两分钟的另外两次判罚错误:
1、漏吹德拉蒙德防守三秒违例。(比赛剩余1分43秒)
2、漏吹祖巴茨防守三秒违例。(比赛剩余12秒)
内容搜集整理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同意文章中的说法或者描述。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其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,并且本站对内容资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,请读者自行甄别。如因文章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邮箱:5 146 761 13 @qq.com 进行删除处理,谢谢合作!